庚鐘: 第一次醋意

 ➽ 真人向BL文,不喜勿入

➽ 本篇總字數:2531字

➽ 關鍵字:DKZ團綜第二季、宰燦、日本公演

➽ 台文版本:待翻譯



庚鐘: 第一次醋意(與其他短篇無關 )


    房裡,淡淡的清涼柑橘混雜木質香氣,是昨晚睡前噴灑的新香水味,這是他的日常習慣,總要在睡前噴灑香水,讓香氣陪他入眠,但今天,他胸口此刻的酸澀卻與這香味給人的感受大相逕庭。

   皺著臉,微微嘟著嘴。

   他想著,就不應該去看。
   因為Ari傳訊息說自己在節目裡露出了肚子,很可愛,請他務必看完後給予評價,他才點開團綜,看了自己,也看了大家的睡相。

   又想,就不應該再去找。
   想著庚潤的睡相很有趣,想看看Ari的評價才在推特搜尋關鍵字的,卻跳出庚潤和宰燦鑽進同一條被子的剪接短片。

   剪接者多事的加了可愛的音樂做陪襯,放大宰燦瞇著眼滿意的看著庚潤靠近的神情、也放大庚潤疊在宰燦腳上的小腿,底下一連串留言,寫著真是瘋了、請永遠在一起吧、今天也圓滿了,等等。

   按掉畫面,把平板丟在一邊,咬了咬上唇,試圖平復胸口那股酸澀的感覺。以前不覺得庚潤對宰燦的寵溺有這麼明顯,不管大家對庚潤做什麼,庚潤一直都是好脾氣,他自己也總覺得宰燦想做什麼就做,寵他、讓他是團員日常。

   現在他卻突然開始在意了。

 

   可是他可以嗎?
   這是交往的第幾天了?他甚至沒有細想過。   
   一直都沒有為兩人關係付出什麼,就算點頭答應交往,也如常的生活、如常地拒絕庚潤為自己做飯,這樣突然地為他跟別人的肢體接觸不高興,太沒道理,何況接下來的音樂劇,還有吻戲。

   對,吻戲,他怎麼現在才想到那齣音樂劇有吻戲?但那是工作,相較之下還是私底下的互動讓人更在意,因為庚潤對宰燦的寵,是真心的。

   「呀、怎麼那麼煩,早知道就別答應…」

    還在煩惱,手錶的錶面就跳出行程通知,提醒他該準備去練習室的時間到了。 

    

    帶著煩躁感最早到的他在練習室地上坐著,看各自有不同行程的大家陸陸續續到公司,起碩進來一屁股就往自己身旁坐,兩個人一起看著平板上的練習影片,勢泫幽幽地過來看了一眼,準備走的時候,他把勢泫拉住,拍拍右邊的空位,讓他坐下來一起看。
    也不是真的為了要他們看練習影片,只是不想要旁邊有空位,他怕等下庚潤或宰燦來了,會坐下來,他不知道該用什麼情緒跟他們打招呼。

    「大家好!」
     珉奎一如往常有活力的來了,庚潤和宰燦走在後頭,他只撇了一眼,就趕緊把視線轉回平板上。
    「唷呵。」發出一個不算認真的招呼聲。

     他撇到庚潤放下外套的動作頓了一下。
     不想和他或宰燦眼神接觸的開始練習,認真地盯著鏡子上的自己,也掃過其他成員的動作,偶爾會不小心看到宰燦弄不清楚方向撞到庚潤,兩個人對視相笑,庚潤會快速地再把宰燦轉回正確的方向繼續動作。

     只能更用力跳舞。

     跳得滿身大汗,話卻比平時要少得多,就連單純的起碩都看出他不太對勁,休息時蹦蹦跳跳的先跑去拿礦泉水,也不問他,開了就往他手上送。

    「哥你今天還好嗎?」
     拿過水大口大口的喝,一口氣喝到剩下三分之一,放下水瓶的瞬間,感受到庚潤直盯著自己看。
    「還…」
    「起碩啊,你們先去吃飯。」
     還沒回應完,庚潤就搶先在他前面打斷了他的話。
    「可是我們不是還沒練完嗎……?」
    「走吧,起碩,我們去休息一下再來。」
     宰燦難得嚴肅開口,起碩愣了一下,點點頭,跟著宰燦和其他人後頭一起走出練習室。


     還是盯著水瓶,聽著大家離開的關門聲,然後是庚潤緩緩靠近的腳步聲,運動鞋的鞋底和練習室的木板地發出摩擦的聲音離他越來越近。
     他本來想不管庚潤怎麼問,都要推給身體不舒服,為了私人情緒影響練習太不專業,他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可是今天卻無法控制情緒,所以就算說謊,也不想誠實以對。

    「我真的沒事,只是… …」
    「很累吧?」

     沒讓他說完藉口,隨著溫柔提問而來的是庚潤的擁抱,感覺到庚潤的手撫上自己的後腦勺,輕輕順著自己的髮。

     他突然有點想哭。

    「心情不好也沒關係,累了也沒關係,不要忍著,都說出來吧。」
    「不管是什麼,不要自己承受。」


     眼淚終於成串成串的落下,捂著臉不想讓對方看。


    「很好很好,哭出來就好了。」
    「對不起,我不是對誰生氣,只是好氣自己。」
    「什麼也沒有做,只是接受哥的喜歡,卻在意哥跟宰燦哥很親密,我覺得自己很糟糕,也許不答應就好了、像以前那樣相處也很好……禁止社內戀愛是有道理的啊,我真的好討厭因為這種事情影響工作的自己… …」

     沒有停歇的,一邊抽泣著一邊把胸口的酸澀都傾吐出來,感覺眼淚浸濕自己的雙手,怎麼也抹不乾。
     庚潤輕輕拉開他掩面的雙手,用袖口溫柔的點乾他臉上的眼淚。

   「哇,我都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了……」露出苦笑的表情,似乎沒有預期到情人第一次展現的醋意竟然伴隨著這種苦惱。
   「謝謝你願意說出來,能知道你的心意真的很好,但是可以不要說你反悔了嗎?雖然等你答應交往的日子並不辛苦,但是要再等一次的話……」

   庚潤伸出手,撫上他的右臉,讓兩人眼中出現彼此。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忍受呢。」
    「做不好的事情只能一直練習,還沒來的時機只能一直等待,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對你說喜歡你。」

      再一次,被庚潤擁住。

    「你不知道,在日本的時候,你突然在街上對我說好,我有多開心。」
    「雖然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你突然就答應了,但我想等你想說,我都願意聽。」


     吸了吸鼻子,他想起自己答應交往的那天。
     在日本公演的時候,他和庚潤一起偷閒到街上玩耍,庚潤去自販機買飲料的時候,他正拿底片機拍攝巷弄街景,按下快門的瞬間,庚潤突然從背後用雙手搭了他的肩,他回頭,庚潤的臉靠得很近,他聞到了他頭髮的香味。

    然後,他就對庚潤說了,好。

   「對不起,我還不習慣……」
   「嗯、要是多依賴一點就好了,任性一點吧,鐘亨啊。」

    原來戀愛需要衝動,他總理性盤算的一切,都無法像現在這樣讓庚潤走到他身邊,可是關於戀愛的一切都好陌生,他還無法適應,只能一點一點學習,學習自己的情緒也會難以控制、有時可能脫序。


   「再任性都可以嗎?」
   「那當然了,只要你願意。」


> > . . END


➽ 撿糖仔:
    本來想寫他們打架的(真的打架!不是開車的那一種)
    但是寫到一半,覺得庚潤很溫柔,不會為這種事情跟鐘亨爭論,所以就改成這個版本,溫柔的擁抱、承接,讓鐘亨自己發洩出情緒來。
    自己寫著寫著眼眶也濕濕的,雖然不是本來就預期要讓鐘亨哭的(艸)

    有些朋友看完說,有微虐的感覺,希望有讓大家感受到庚潤的溫柔就好了(手指愛心)

➽ TMI / Additional
1.關於鐘亨在日本街上接受追求的段落,跟他IG限動、貼文有關
   詳細的內容我寫在這個噗文裡。

2.放一張Equal場刊照,這張照片我非常喜歡,我的庚鐘宇宙基本上是庚潤的視線一直跟著鐘亨走,用溫柔等待跟照顧他,這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