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鐘: IG限動Behind-鬆餅

➽ 真人向BL文,不喜勿入

➽ 本篇總字數:1714字

➽ 關鍵字:IG限動、鬆餅

➽ 台文版本:待翻譯 


🐯IG限動Behind-鬆餅🐻


  回歸期已到尾聲,雖然沒有了緊湊的練習和錄影行程,一早六人還是來到公司,和其他職員開會討論年末和明年初的其他預定活動。

  會議過程不太順利,作為隊長的鐘亨首當其衝,和公司的窗口有一番激烈的『討論』,宰燦偶爾丟出的一兩句話,引發更激烈的辯論,忙內起碩在一旁咬著唇低頭用筆隨便塗著紙,面對這種場面,他或珉奎、勢泫能主動出聲的機會不多。


  「也要考量公司這邊……」

  「當然是考量了所以才這麼說的。」

  「所以說…」

  「所以說,十二點了,我們暫停一下如何?」


  庚潤用手指敲敲腕上的手錶,雖然大家平常不那麼準時吃飯,但此刻,吃飯時間是一個最好的藉口,讓這個場面停火。

  「好吧,但晚一點有簽售行程,下午你們都要去做造型,今天會議就先到這裡吧,我們過兩天再繼續?」

  「辛苦了。」

  「辛苦了!」珉奎趕緊起身笑笑地跟公司夥伴道謝,起碩則一臉放鬆的趴著攤在桌上。

  「嚇死我了。」小小聲的,起碩用額頂著桌子說。


  鐘亨聽到了,撇撇嘴,心裡一股氣還沒下去。

  

  「今天中午我請客,來點吧。」

  庚潤打開手機的外送程式,把手機遞給一旁的勢泫,好讓成員們依序點餐。

  「我不餓,你們吃吧,我去隔壁練一下歌。」

  「鐘亨啊。」

  聽見了庚潤喊他,也沒有停下,擺了擺手就離開了會議室。


  走進練唱室,把音樂聲盡可能的調大,蓋掉所有隔音不佳帶來的交談聲音。

  和公司夥伴爭執不算常見,但也不是第一次了,畢竟他正式接下隊長的工作才不到一年,該怎麼在表達和溝通中保持穩定協調,他自認學得還不夠好。

  以前元大都怎麼做呢…不太確定,但至少不會像他這樣,講著講著情緒就出來了。


  「好爛。」

  趴在電腦桌上,回想剛剛的討論裏哪邊出了問題,拿起一旁的筆,在已經廢棄不用的歌詞紙上,寫下剛剛問題的癥結點。


  〝叩叩。〞


  「請進。」


  沒有改變姿勢,只是下意識的聽見有人敲門,就禮貌性的讓對方進門,手上仍唰唰地寫著,想著下一次會議時能夠更針對問題來討論。

  進門的人也沒說話,關上門,走近。


  左邊臉頰感覺到一股暖暖的溫度,還伴著香甜的香氣,鐘亨這才坐起身,看到笑得燦爛、手上拿著鬆餅和一杯咖啡冰茶的李庚潤。


  「吃吧。」

  「哦…… 謝謝。」

  「我到外面跟他們吃,你…記得看手機。」


  伸出手揉了揉已然退了色的金髮,猶豫了兩秒,還是忍不住速速將唇蓋在鐘亨的額側。


  「練完了就出來吧,一起吃比較好吃。」

  「嗯。」


  看著庚潤走出練習室,鐘亨舉起手摸自己剛剛被輕吻的額,嘟著嘴想,這哥的溫柔到底有沒有底限?


  拿起冰茶咖啡大力地吸了一口,熟悉的味道,讓他放鬆許多,舌尖流淌過的是他最近極力忍耐的Two Shot濃縮,看來為了哄他,庚潤連他的咖啡禁令都放寬了。

  一手拿起熱熱的鬆餅,一手打開手機的通訊軟體,還沒來得及看庚潤傳什麼,就先看著鬆餅裡滿滿的鮮奶油,忍不住蹙眉。


  『哥,鮮奶油…🐷』輸入,發送。


  這麼胖的食物,雖然好吃,但真的很罪惡。

  下一秒,庚潤傳了張照片來。


  那是他們在日本的咖啡廳吃點心時,鐘亨玩鬧著把鮮奶油抹在他臉上的照片,庚潤笑得單純而天真,鼻頭沾了一坨、頰側也有好幾道痕跡,儼然沾了雪的小老虎。


  『又忙又累也要開心的過,你在日本跟我說的,對吧?』

  『出來一起吃,再讓你抹一次臉,小老虎也好、小豬也行。』


  「呿,奶油要怎麼抹成豬啊…哄人技巧真差。」嘟著嘴碎碎念,但想起那時,他確實心情好了不少。


  『還有』

  『我也買了夥伴們的飲料,一起拿給他們吧?』


  鐘亨看著訊息,大大的嘆了口氣,什麼時候開始,這種讓氣氛圓滑的角色從他身上轉移到庚潤身上了呢?

 

  『庚潤哥,謝謝。』

  『哦?謝我的話,晚上可以睡鐘亨房間嗎?』

  『不行。』秒回。


  有幾次同睡一間房,一早要不是庚潤睡眼惺忪地走出他房間、就是他穿著睡衣從庚潤房裡走出來,好幾次被成員撞見,還得想辦法找理由搪塞,心太累了。


  『ㅠㅠ你的床很好睡呢』

  『那哥跟我交換房間吧,我睡哥的床ㅋㅋㅋ』


  發完這個訊息,跳出對話框打開相機,拍下手上仍冒著熱氣的鬆餅,上傳到IG,什麼也沒說地標記了戀人的帳號。

  心滿意足的,拿著戀人的體貼,走出練習室。


> > . . END


➽ 撿糖仔:
    難得寫得很快,哈哈,感謝好友小不點在我把庚鐘限動貼在噗浪之後來留言,讓我腦內出現庚潤臉上抹鮮奶油的畫面,才有了這一篇XD(所以說大家多多留言,很刺激靈感欸!哈哈)
    看到鐘亨貼鬆餅照的時候,我其實就有點覺得,什麼都沒寫感覺是心情不好(腦補王是我)
    又看到庚潤轉發,寫「加油吧」就更覺得,喔喔喔這是哥哥的愛心鼓勵鬆餅啊♥
    但是對公司Staff很抱歉,哈哈,為了要合理一個鐘亨心情不好的理由,所以寫他們起爭執,東耀我是愛你們的,希望你們知道(不會有人來看啦)

➽ TMI / Additional
(1) 鐘亨的鬆餅限動


(2) 庚潤轉發鐘亨的限動,寫:加油吧

(3) 9/18鐘亨也有送庚潤鬆餅,庚潤發限動說會好好吃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