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鐘: 一位之後

➽ 真人向BL文,不喜勿入

➽ 本篇總字數:1087字

➽ 關鍵字:DKZ初一位、宿舍

➽ 台文版本:待翻譯 



庚鐘: 一位之後


    長途車程後,六個得到初次音放一位的大男孩正感受狂喜興奮的無力,眼睛紅腫、虛脫的回到宿舍。
    甫進門,鐘亨先開了口。

    「成員們。」
    其他五人都停下了動作看著他。
    「雖然我想我們總是還有進步的空間,但能夠和你們一起,實現我們對Ari的承諾,真的非常感謝,辛苦了。」

    深深的鞠躬。

    「我們最棒的隊長也辛苦了。」
    庚潤即刻的回應,眼神中藏著對鐘亨的心疼。



    各自回房後是大家輪流盥洗的時間,總讓弟弟們先洗的庚潤脫下外套就沒有餘力再做其他事,坐在椅子上放空,腦裡閃過這些年的點滴。
    決定進入公司、從不會跳舞到現在可以享受舞蹈、從有哥哥照顧到現在自己成為年紀最大的哥哥、從期待到失落、再期待然後成真,特別虛脫的現在,彷彿一切只是夢。

    還沉在餘韻裡,手機的通知音清脆的響了一下,點開,是幾步之遙的戀人傳來的。

    “哥,我睡不著”
    “我能過去你那邊嗎”

    庚潤正想著要回覆『好』,可手機才點開訊息打開鍵盤,鐘亨的訊息框裡立刻又跳出好幾句話。

    “還是不要”
    “會哭”
    “今天哭得好醜啊”
    “Ari都拍到了”
    “哥不上推特的吧?”
    “今天也別打開”
    “哥哭起來還是很帥氣 真氣人”

    連續不斷又飛快的話題轉換,襯得庚潤本來就不快的打字速度,更像烏龜般的緩慢。
    皺著眉,庚潤忍不住低語碎念,這小子打字怎麼能這麼快⋯


    “但是真好看”
    “我的庚潤哥”
    “哭起來跟笑著 都好看”


    忍不住倒抽一口氣,從戀人那裡獲得到稱讚總是特別,更不要說是平常難以開口說甜膩話語的金鐘亨。


    “但是今天安可舞台哭成一團 唉”


    在他驚呼又心熱之餘,金鐘亨又獨自把話題轉向,再這樣下去簡直沒完沒了,他不知何時才能回覆出那個『好,我也想要你過來』的訊號。
    索性,按下通話鍵。

    「喂?哥怎麼打電話了?」
    「鐘亨啊,過來吧。」
    「哦?可是我看到哥可能會哭啊。」
    「那就哭吧,哥幫你擦眼淚,不要再傳訊息了,快過來。」

    說完這句,庚潤就掛了電話。
    不到一分鐘,小熊就嘣咚嘣咚的來了。
    臉上掛著笑臉皺成小包子的樣子太可愛,一關門庚潤就忍不住抱住他。

    「不是會哭嗎?現在笑得很可愛啊。」
    「聽到哥的命令句,嚇到笑出來的。」

    溫柔的人難得的沒耐性,鐘亨好像看到什麼稀奇有趣的事,把臉窩在庚潤肩窩忍不住笑。

    「太兇了嗎?」
    輕側了臉,庚潤放低了音量問。

    「不會。」
    答完,鐘亨稍稍退開一點距離看著庚潤的臉,但兩人的手依舊彼此摟著對方的腰。
    「強硬一點也還是帥。」
    面對面的被稱讚爆擊,稱讚人的那一方說完還自己又窩回庚潤肩膀,庚潤羞得,大概放個茶壺在頭上都能燒開的程度。


    「哥。」
    「嗯?」
    「有你真是太好了。」
    「嗯。」


    值得深深記住的一切,都還好有你在我身邊。
    沒有說出來的那些,在台上相互對視、十指緊扣的瞬間,都已經完成傳遞。

    接下來,仍會繼續牽著彼此前行。


> > . . END


➽ 撿糖仔:
    居然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發文了ㅠㅠ
    真的很開心DKZ可以拿到出道以來的初一位,昨晚跟著他們又哭又笑
    今天醒來,看著庚鐘緊牽的手,還是忍不住要寫出來QQ

    希望接下來孩子們的花路越發順遂,我的產文量也可以跟著順遂啊QQ

 

➽ TMI / Additional

1.音放舞台上緊扣雙手的庚潤鐘亨


2.The Show 安可舞台直拍

3.니가 있어서 정말 다행이야
會讀四十音的人,唸出來,是不是聽到音樂了Q口Q
這是最後一段「有你真是太好了。」的韓文
也是庚潤鐘亨在Equal裡面的重要歌詞...

朋友讀完這篇,回覆了這句韓文給我,我立刻就唱出來了
於是把本來「真是太好了。」的對話改成「有你真是太好了。」
希望同樣喜愛庚鐘的人,可以夢回Equal Q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