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Chan:一位之後-Driving

 ➽ 真人向BL文,不喜勿入

➽ 本篇總字數:3665字

➽ 關鍵字:The Show慶洲特輯、DKZ音放一位、開車

➽ 台文版本:待翻譯



SeoChan:一位之後-Driving

可以聽音樂的話,可以配著這首歌聽:HOPPIPOLLA  〈Our Song〉



  在已然散場的會場旁和Ari們揮手揮到被經紀人叫喚才緩步走回公司車,坐在固定位置的宰燦,吸了吸因為哭泣而塞住的鼻子,打開手機等待成員們和經紀人上車,訊息欄裡跳出非常多人的道賀,他沒有點開,因為已經沒有力氣一一回應,眼睛酸澀得讓他頭痛;不打算回應時,不已讀,這是他的SMS禮儀。

  只有朴栖含的訊息,他一定會在能看的時候,第一時間打開。

 

  〝宰燦啊,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恭喜你〞
  〝你走到我沒走過的地方了〞

 

  看著戀人的訊息,平常難得落淚的他再度止不住淚,抖得連輸入訊息都覺得很困難,反反覆覆的打錯了字、刪除、打錯、再刪除、再打錯、再刪除……坐在副駕駛座的鐘亨回頭看著,伸手抓住了他的手和手機。

 

  「宰燦哥,晚一點再回吧,他不會在意的。」

 

  朴宰燦舉起左手掩住了臉,連指尖都顫抖著。

  此刻在成員和公司夥伴面前,看到每一張臉,他都會想起這些年來的發生的點滴、想起那些曾經幾近放棄的時刻,只要一回想,就沒辦法平靜。

 

  抹掉臉上的眼淚,他決定下車。 

  「宰燦哥?」
  「宰燦啊。」 

  沒有回應成員的疑惑,徑直往另一個經紀人的方向去。

 

  「哥,你今天是自己開車過來慶洲的對嗎?」
  「對,怎麼了?你怎麼下車了?」
  「哥的車借我好嗎?我想自己開車回去。」
  「啊?你在說什麼?從這裡回首爾要開四、五個小時才能到呢,太危險了。」 

  宰燦沒有再說話,只伸出手,示意對方交出鑰匙。 

  「宰燦啊,我真的不能讓你自己開車回去……為什麼不跟大家一起坐車呢?」
  經紀人面露為難,不管怎麼說,結束行程後讓自家藝人自己離開非常不妥,更不要說作為年紀更大的這一邊,對他們幾個今天激動的情緒都很心疼,更害怕他們無法平靜。

  「我想自己靜一靜。」
  「那,我跟你一起好嗎?我啊,會安靜得像空氣一樣,不會讓你心煩的。」
  「哥再不給我鑰匙,我就自己走回首爾了。」
  「宰燦啊……」 

  下一秒,立刻轉身就要往會場的出口走。 

  「宰燦啊!」經紀人趕忙追上他:「算我怕你了,我的車借你。」

  從口袋裡拿出鑰匙,在宰燦準備接過之前提出條件交換。
  「但是你不要今天就開回首爾,到大邱回老家休息,明天睡醒再出發,或是等我到大邱接你,可以嗎?」 

  宰燦輕輕點頭,又伸出手等待接手鑰匙。


   剛坐上駕駛座,鐘亨就拿著他的隨身包包朝他走來。
  「哥,真的不跟我們一起回去嗎?」透過駕駛座的窗,把包包交給宰燦。
  「不要跟朴栖含說我自己開車。」接過包包,沒有回答鐘亨的問句。
  「…好。」停頓了一下:「小心開車,明天見。」 

 

   關上車窗,手機裡的訊息畫面停在他最後傳給朴栖含的回應。 

  〝謝謝^3^
  〝今天回首爾會很晚,我跟大家一起回宿舍,早點睡。〞 

  〝要繼續往前走,我們一起〞

   發動車,把車內音響連結上自己的手機播送音樂,踩下油門,離開會場。

  答應了經紀人,但沒有用導航引導自己的方向,只是看著路上的指標牌,往大邱的方向開。
  拿到駕照好幾個月,實際開車的機會不多,他能聽見手機的訊息通知聲夾雜在自動輪播的音樂中跳出,但他沒有辦法分心,只能好好抓著方向盤盯著前方。
  我就是需要這個;朴宰燦心裡想。

   對向車道掃過的燈光讓他瞇眼,在啟程半小時後才開始比較習慣,能不那麼容易受影響。即使旁邊、後面的車一輛輛超過,他也謹記之前朴栖含在副駕駛座跟他說的:『不用管其他人,想著自己要去的方向,穩穩前進就好了。』 

  想起戀人側著臉對他認真的說著,還一邊用手往前面的方向比劃,儼然指導交通的義工,宰燦忍不住笑出來,一方面想起他太可愛的模樣,一方面想起他說的這句話,彷彿隱喻。 

  徬徨的時候,看著別人跑得比自己還要前面、獲得更多的掌聲,即使他鎮定自若,依然難以不在意;現在,距離他和朴栖含的相遇只一年,在電視劇之後聽見的尖叫和溫暖,究竟是曇花一現還是真切的喜歡?也成為他心中的恐懼。

   不用管其他人,看著自己要去的方向,穩穩地前進就好了。
  多麼好的提醒。 

  想著他的聲音、他的動作,嘴角泛起微笑;此刻,他突然好想念好想念朴栖含,好希望現在朴栖含就在副駕駛座,看著自己、伸出他的大手,摸摸自己的後腦勺說:『我們宰燦真的很棒。』

  撇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今天凌晨就起床和大家一起出發,長途乘車、彩排、表演、緊張又大哭,他的身體確實開始疲憊,但他沒有也打算回老家。 

  經過兩個小時的車程,車子轉進水濱公園的停車場,四周還有三三兩兩的人在散步賞景,十月的夜,公園設置的燈光打得轉紅的葉子看起來暖呼呼的,停車後就那樣趴在方向盤上,透過擋風玻璃盯著隨風晃動的葉子看。

  拿起手機,打開從消息公布後堆積的那些恭賀,一一回覆貼圖和道謝,只是訊息真的太多,回覆不到一半,睏意就開始襲來。

   脫掉鞋,直接爬往後座,拉上羽絨外套的拉鍊,抓起經紀人車上的Dongree抱枕,難得迅速沉沉入睡。

  

  半夢半醒間,宰燦聽見自己經常聽的歌曲多了奇怪的節奏和鼓聲。
  沒有規律,時而匆促、時而沉重的鼓聲,揉雜在音樂裡。

 

  好奇怪、好違和。 

 

  睜開眼,宰燦在沉重的睡意間花了一點時間才發現不是音樂參雜了鼓聲,而是有個高大的身影正在拍他的車窗,下意識先抓起手機,思考該先報警求救還是該直接開車逃走的瞬間,他看到手機傳來朴栖含的訊息。 

  〝宰燦啊,把鎖打開〞 

  下一秒,他就看見車外高大的身影蹲低。
  站在車外的人是朴栖含。
  宰燦一打開後座的鎖,幾乎是立刻被開了門,一臉緊張的朴栖含鑽進後座緊抱住了他,身上傳來的只有栖含常用的沐浴乳香氣,淡淡的皂香,揉雜一點因為緊張而沁出的,朴栖含的味道。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嚇死我‥」
  「我才要被你嚇死了!」

  朴栖含鬆開手,反手敲了宰燦的腦袋,一整晚的緊張在見到他時才終於放鬆。

   「不常開車又那麼早起,居然還想開車回首爾。」
  「我本來就是朴大膽……」嘟起嘴,舉起手摸了摸被敲疼的腦殼,小聲地抱怨。
  「大膽也要考慮一下體力,居然還對我說謊說要回宿舍了。」

  捏揉最近常吃消夜而養成的微肉臉頰,一邊緊張擔憂的捏著,一邊又覺得眼前的人真是擁有無可救藥的可愛。

  「噗嘓泥怎摸知道窩自己開車…」
  「你一把車開走,鐘亨就打給我了。」放手後又忍不住輕撫輕易被捏紅的臉頰。
  「……。」
  「他說你要自己開車,可能回大邱、也可能回首爾,我聯絡阿姨,她說你沒有跟大邱的家人聯繫,我就請朋友載我來找你。」 

   車外的友人對車內的宰燦晃晃手,算是打過招呼了。

   「啊、不好意思這麼晚還麻煩你…」
  微微欠身向沒見過的朋友道謝,因為自己的事情讓朴栖含找一個沒有和他見面過的朋友幫忙,他有點驚訝,但是轉念一想,更該驚訝的應該不是這件事。 

  「可是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居然這麼精準的找到他,太不合理了。
  「嗯,那個啊……鐘亨把公司手機丟在你的包包裡,我追著那個定位來的。」 

  宰燦在心中無聲地暗罵髒話,這小子,是不想當偶像,想改當徵信社了吧? 

  「宰燦啊,這樣叫你沒關係吧?你知道手機定位跑到醫院前面的時候,這小子差點就要瘋了嗎?」朋友在車外低下身對車裡的宰燦笑著說,語氣和眼神中滿是看栖含好戲的模樣。
  「醫院?」
  「對啊,在那裡,不是有一間醫院嗎?」栖含手指了指進入停車場的必經方位,有一間退伍軍人醫院。
  「這小子差一點就要衝進急診室裡找你,還好我看定位之後叫他冷靜先來這裡找。」

  宰燦的眼睛笑彎了像月亮一樣,伸出手輕拍朴栖含的頭。
  「好乖好乖,沒事了。」
  栖含拉下宰燦的手,認真地叮囑:「不准有下次,否則,你就完蛋了。」
  「…好。」如果有下次,我會把金鐘亨綁來當共犯。

  「人既然找到了,我就回去啦,你別忘記明天還要上班啊。」
  「放心吧,明天見。」
  「真的非常謝謝你,今天真的太麻煩你了,還讓你從首爾到這裡來,朴栖含真的很浮誇,對吧?」
  「呀。」
  「哈哈、對,確實是,但我想那也是他真的很在意你的關係。」

  被第一次見面的朋友這麼說,車裡的兩個人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下次別這樣啦,走囉。」
朋友揮揮手,走回自己的車上。

  十月的深夜已經很涼,朴栖含關上車門,有些窘迫的和宰燦一起待在後座。
  宰燦看著這個會為了自己拜託別人、從首爾一路衝來大邱的男人,上前深深地擁住他,在耳邊輕聲說"謝謝"。
  隔著羽絨衣,緊抱著的時候栖含還是能感覺到宰燦的身形和自己比起來是這麼的瘦小,深埋進他的頸間,無語地嗅聞著他身上的香水味,想起他今晚的複雜情緒。

  「恭喜你,我們宰燦真的很棒。」

  如往常一般,用自己的大手覆上宰燦的後腦勺,撫著,說出那句宰燦想聽的話。


  「下次想要一個人的時候,也不可以什麼都不說的跑走。」
  「我會給你空間,但至少要讓我知道你很安全,好嗎?」


  聽著戀人的話,宰燦只是更收緊了環著他的手,蹭了蹭。

  那晚,朴栖含開著車從大邱把宰燦送回宿舍,又累又倦的他在副駕駛座睡得深沉,做了夢,夢裡,不一樣髮色的自己、不一樣造型的成員們,在不同的舞台上,一樣的慶祝著音放一位。


> > . . E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