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捒:《Equal》線頂優待


➽ DKZ JongHyeong(鐘亨)、KyoungYoon(庚潤)
➽ 雙人音樂劇《Equal》日本公演線頂票優待到8/4 10:00
➽ 原價1,200,優待960


歹勢,本底想講欲等DKZ介紹寫了才來分享Equal QQ
結果明仔載就是優待拍折的最後一工,險仔袂赴。
(我拄才閣掠準是到00:00煞,有夠戇)

Equal線頂買票連結(嫌麻煩我會當鬥相共用我的口座買)
 
Equal精彩段落(開場歌曲)

Equal威秀官方放送廣告



  《Equal》是干焦兩位演員演出強欲兩點鐘的音樂劇,有三到四組演員會輪無仝的時間來演出仝一齣劇本,除了是支持家己佮意的 Idol的機會,嘛會當比較無仝組的演員表現佮欣賞仝齣劇無仝演員對劇的理解。
  故事本身誠精彩,有一寡神明創造人類的比喻,若你會當接受,共看做較沉重的BL劇.... 嘛是會使得啦(我頭一改看,無先看介紹,一開始的劇情掠準是BL劇)

  KyoungYoon的歌聲誠穩定,嘛誠有氣勢,JongHyeong有時陣小可仔會走調去,毋過伊的演技真正讚,看甲你會心疼兼毋甘的彼種讚。
  頭一改看,我彼陣猶未遐佮意𪜶兩个,但是有影予Jonghyeong的演技驚著,會想講「伊竟然進前無搬戲,有夠可惜!」。
  第二改看,就佇JongHyeong的角色對KyoungYoon受氣的時陣哭甲毋知人,彼條佮烏鴉有關係的歌實在足好聽、使人足毋甘彼个角色QQ KyoungYoon 嘛是愈表演愈進入角色,頭幾場閣會看著本人的影,韓國上尾場就完全是彼个角色本人矣。

  因為是三組演員輪流,所以JongHyeong、KyoungYoon 演出kan-na三場:8/6 12:00,8/7 17:00,8/13 16:00
  最後一場佇信義威秀有直播放送,拜五12點會賣票,有興趣的人嘛會當參考看覓。

  我嘛是人生頭一改看韓國這種形式的雙人音樂劇,有經驗的迷眾講這種音樂劇定定有,佇韓國是迷眾欲佮Idol見面真好的方式,Idol有機會練演出經驗,迷眾有機會看著Idol佮舞台演出無仝的表演,誠心適。
  若是你感覺買票愛會員傷麻煩,我會當鬥你買,毋過8/6我已經買矣,若欲看彼場我就無才調鬥相共。
  若你看著這篇,已經超過8/4 早起10:00嘛免緊張,MetaTheater有五場8折的優待,你會當招看有人欲佮你分無,若無就是買原價、招一寡人做伙看嘛袂䆀!

🫶🫶🫶🫶🫶
期待有人看完佮我分享你的感想XD


#Equal #MeteTheater #DKZ #鐘亨 #庚潤 #Musica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