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捒:《Equal》東京公演心得



 DKZ JongHyeong / KyoungYoon ➽ Equal東京公演心得


  又koh哭,哭kah比韓國上尾場koh-khah譀。
  我足佮意拜二彼工,遐爾有向望、遐爾活潑,對頭一擺in兩个咧讀批,氣氛開始轉變ê時陣我就已經開始流目屎,因為看過矣,知影遐ê文字攏是一種對話,甚至和後壁咧慶典慶祝ê快樂攏予我感覺心疼。
  Nicola安慰Theo ê時陣,唸出彼个咒ê感覺是遐爾仔溫柔……頭一改看7/3韓國場ê時陣,我就是hōo JongHyeong咧做法ê手勢規个唌tio̍h,彼个輕輕仔點額ê動作若咧跳舞仝款,充滿希望kah溫暖,m̄-nā Theo,當咧看線頂放送ê我嘛hòng安慰tio̍h矣。
  拜三了後,我開始注意著一寡硬體ê改變,東京場ê光khah柔寡(khah弱)但是氣氛比韓國場koh khah好,鏡頭咧切嘛足無仝,畫面蓋媠,我定定想講可惜無法度用螢幕攝影,m̄-koh這場佇情緒足滿ê時陣前後切換鏡頭小可仔傷緊,淡薄仔影響著情緒ê連結,koh來就是眠床真正比韓國細頂傷濟啦XD
  大概是因為去東京放kah足鬆ê,JongHyeong又koh拄鉸頭鬃、染頭毛色,所以東京頭一場ê Nicola看起來非常健康koh爽神,我那聽烏鴉那哭,koh那咧想講:喔,足好ê,去東京有耍kah足歡喜乎?誠好,ài好好仔享受喔!
  烏鴉kah白賊話真正是我佇這齣戲內底上佮意ê兩條歌,JongHyeong ê演技佇這兩條歌內底展現kah一清二楚,又koh病、又koh疼、又koh絕望,彼種「我真正足需要你,但是你予我失望,按呢就無愛矣、攏無愛矣,你走、離開。」有影……(哭)
  KyoungYoon佇東京這場,等JongHyeong唱烏鴉唱煞,伊beh離開進前,用無仝款的情緒來表達,進前韓國場兩改我攏感覺Theo真正足怨慼,足受氣Nicola會按呢攻擊伊,感覺真正出去就袂koh轉來,m̄-koh東京場是一種足冷淡、慼心ê失望,是「我知矣,原來你是按呢teh看待我?按呢我來走,你就歡喜矣乎?」ê情緒,m̄-koh你看會出來,這个人抑是足要意對方,伊一定會轉來,這个部份kah進前我看ê彼兩改無啥仝款,
  後壁ê部份就莫詳細講,因為印象上深抑是頭前這幾場。
  𪜶兩个人佇東京頭這場攏唱kah足鬆ê、相對其他演出算是穩定,m̄-koh佇演出節奏有小可仔改變,加上鏡頭切換ê改變,我感覺小可仔可惜,另外有幾个眼神看起來若像咧替對方煩惱(我若像看tio̍h JongHyeong本人ê眼神出來,頕頭了後,koh用眼神講「無問題,你就繼續」ê感覺。)M̄-koh整體抑是足好看,若比氣氛是比韓國場koh較好,非常期待8/13 in佇東京上尾場ê信義威秀直播放送!

  戲院直播kah線頂放送這馬攏iah-koh買會tio̍h喔!
  ➽戲院直播買票:https://reurl.cc/3Y5ZgL

#DKZ #Equal #庚潤 #鐘亨 #東京首演 #韓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