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鐘: 甜味 ( 下 )

➽ 真人向BL文,不喜勿入

➽ 本篇總字數:2876字

➽ 關鍵字:音樂劇Equal日本公演、水蜜桃派、日本

➽ 台文版本:待翻譯



庚鐘: 甜味 ( 下 )


    隔日早晨。

    鐘亨房裡的電視沒有關,從昨晚的音放舞台播到早晨新聞再到晨間劇,此刻已經臨近午間新聞將播的時刻,鐘亨難得睡得晚,但距離和庚潤一起排練的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大概是昨天出門讓他累了,有些發懶,錯過飯店早餐時間,但庚潤也難得的沒有來喊他吃飯。
    關掉電視,打開昨晚買的玉米麵包,配著冰箱裡庫存的麥茶邊吃,邊看著烏雲密布的天空,還沒吃完,雨就下下來了。

    沒吃到水蜜桃派的後來,他和庚潤去逛商場,買了一樣的香水,兩個人像個悠閒的、普通的大男孩那樣,在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玩耍嬉鬧,像十幾歲的時候那樣去拍大頭貼、吃好吃的晚餐,臨回飯店前,還去便利商店,他挑了麵包、庚潤買了布丁,然後各自回房休息。

    啃著昨晚買的玉米麵包,很好吃,但還是想起昨天那個沒吃到的派。

    邊吃著,看著窗外的雨,忍不住推開房間的窗,嗅聞著日本的雨味,伸出手接些從天空降下來的雨水,用手指搓揉那雨水,整個過程,他都安靜無聲,只是感受那水氣從窗戶外逐漸往房內入侵,雨越下越大了。
    吃完麵包,用手搭著窗台,連前額沾上了噴進來的雨滴也不太在意。
    視線逐漸從天空往地面移轉,路上的行人一個一個撐起傘,雨聲成了背景音樂,他就這樣在那裡站了不曉得多久,準備關窗的時候,突然被移動中的一個人影吸引了目光。

    手上抓著一個牛皮紙袋,用另隻手遮擋住前額,大概是要避免雨水遮擋視線,在人來人往的傘陣裡,沒有撐傘、正小跑步的他顯得特別突兀。

    從衣服和動作,他認出那是庚潤。

    確認那身影跑進飯店後,關上窗,抽了條乾淨的浴巾,戴上口罩跑到電梯口等待,看著電梯數字逐漸增加,鐘亨忍不住用腳點了點打起節奏,想要電梯再快一點。
    電梯一開,看到眼前滿身濕的庚潤,二話不說就把浴巾往他頭上蓋,也不管電梯裡其他的人是否異樣以待,拉著他大步的就往自己房間走,庚潤連一句『你怎麼知道我在電梯裡?』都還來不及問,就被抓回房裡坐著,被鐘亨用浴巾擦拭著頭髮和淋濕的肩膀。

    「鐘亨啊,我沒事啦,回房間去沖個澡就好了。」
    「……」沒有回應,手上的動作也沒有停。
    「你生氣了?」

    還是沒有回應,走到行李旁邊隨手抓了一件衣服,拿給庚潤。

    「去沖熱水,現在。」
    「等等……」
    「下午還要排練,你讓自己淋雨?平常連我頭髮不吹乾都要碎唸的人,自己的身體就可以隨便?」

    成串快速地說完,直接把衣服塞進庚潤手裡,對於工作上的事他一向認真,但此刻的生氣比起平常,還多了點心疼的情緒。


    「……好啦,別生氣了,這個給你,我馬上就去。」

    庚潤把緊抓在手上的牛皮紙袋遞給鐘亨,頂著鐘亨幫他蓋在頭上的浴巾,乖乖著往浴室走去。

    直到聽見水聲,鐘亨才坐下來仔細端倪那個牛皮紙袋,不是很沉,袋口處被庚潤抓得皺巴巴的,大概是害怕回來的路上掉了,紙袋上都是用力抓過的皺褶,有些地方有雨水的痕跡,但還沒有被浸濕。
    拉開紙袋,還沒往裡頭探,鐘亨就先聞到一股濃濃的水蜜桃甜香,鼻腔充滿香氣的瞬間,他就開始後悔剛剛對庚潤態度這麼兇了。

    「欸……是那個嗎?是嗎?哇!」

    明明庚潤也聽不見,還是忍不住邊叫著邊拿出袋子裡的白色紙盒,粉色的小LOGO印著昨天那家店的專屬圖案,鐘亨把紙盒小心地放在茶几上,蹲在一旁盯著紙盒看,一臉感動的模樣,卻沒有把紙盒打開,就那樣等著。

    等到庚潤終於從浴室走出來,鐘亨還蹲在那,癟著嘴抬起頭,滿臉的『我錯了』看著他。

    「你還沒打開啊?」
    「庚潤哥,你淋雨就是為了幫我買這個嗎?」

    語氣軟得連水蜜桃都要被融化了,眼神也從剛才的銳利變得圓潤,彷彿幾分鐘前那個大發脾氣的人不是眼前的金鐘亨一樣。

    「嗯、那個啊,不是故意要淋雨,是快要到飯店的時候才下雨的。」

    走到鐘亨旁邊,直接坐在一旁的地板上,進入水蜜桃香氣散佈的範圍裡。

    「可是怎麼買得到呢?今天營業了嗎?」
    「嗯、就是,我偶然不小心剛好發現這間店在某個百貨裡面設櫃,剛好我也要去買東西,就順便幫你買回來了。」
    「是喔,那哥你買了什麼?」

    鐘亨饒富興味的看著庚潤,從電梯口拉著他進房裡到現在,他手上除了這盒水蜜桃派之外,他身上沒有別的、看起來像是從百貨裡買回來的東西。

    「就…… 難免也會這樣的,我的東西缺了沒買到,你的東西買到了啊。」
    「這樣嗎?那哥本來要買什麼呢?」
    「那、那什麼呢?嗯,忘了。」不擅長說謊以至於被聰明小熊步步進逼的李庚潤,大敗。
    「庚潤哥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坦率了?」
    「呀、你到底要不要吃這個派?不吃我就拿走了喔。」
    「當然是要吃的,謝謝庚潤哥,會心懷感激地吃、掉、喔!」

    說話的尾音幾乎都可以譜成曲,為了喜愛的東西樂開懷的模樣,和接任隊長之後的模樣完全不同。

    輕輕地拆開固定在紙盒上的膠帶,打開紙盒,終於看見水蜜桃派的瞬間,兩人都沉默了。
    切片、糖漬過的水蜜桃,閃閃發亮的,順著展開的紙盒,東倒西歪。

    「噗。」
    「啊、怎麼會這樣,可能是我跑回來的時候散掉了,不好意……。」

    又是話講到一半的時候被突襲,不過這次突襲庚潤的不是鐘亨的唇,而是被餵食了一塊甜香的水蜜桃切片。

    「長什麼樣子都會很好吃的,沒關係,謝謝。」


    庚潤嘴裡咬著甜軟的水蜜桃,眼前又是另一個充斥著甜軟笑容的金鐘亨,讓他突然回想起鐘亨以尼古拉身分吻泰奧的時候,他們身上的味道,和他反覆回想那個吻時的悸動。
    下一秒,來不及思考、來不及預告,就拉著鐘亨剛剛餵食自己的、還沾著糖蜜的那隻手,往自己的方向靠近,讓他順勢地的倒向自己,吻上。


    一半的甜還來不及吞,就那樣進了鐘亨嘴裡。


    輕微掙扎了一下,但沒有更出力的反抗,任由自己的手被庚潤那樣扣著,讓他把這個青澀的吻完成。看著他長長的睫毛顫動,然後才慢慢睜眼,鐘亨輕笑了一下,因為庚潤的青澀太可愛,和平常總像大哥哥的模樣,太反差。


    「哥,你沒喝酒吧?」
    「當然沒有,正中午呢。」
    「不是因為我欠你一次,才要討回來吧?」
    「呀、親嘴還、還能還得了的嗎?」

    聽到庚潤錯愕又害羞的回答,鐘亨俏皮的用舌頭舔了唇邊,說:


    「那我就當哥剛剛是告白了。」



    「我接受喔,金鐘亨,接受李庚潤的告白。」



    

> > . . 後記


    難得顛倒角色,鐘亨拿著吹風機幫庚潤吹乾頭髮,一邊吹著一邊感嘆庚潤的頭髮真的是細軟好看,和自己的不一樣。

    「鐘亨啊。」盤坐在地上的庚潤,想起之前的事忍不住還是想提問。
    「之前親我的時候,真的是想確認尼古拉的感情嗎?」

    「秘、密。」

    「我困惑好──久,拜託你告訴我。」

    「秘、密。」

    「鐘亨啊……」

    「再問就當作今天是做了個美夢喔。」

    語氣平淡,但卻很具效果,讓庚潤乖得像個孩子,安靜下來了。
    不管怎麼說,都不會承認自己一直在等這頭笨虎採取行動的。

    等、好、久、啊…。


> > . . END


➽ 撿糖仔:
    哇!寫完了!為什麼庚潤你要這麼拖?(作者不要亂講話)
    有些視角跳動可能會小錯亂,但我很盡量地想把他們在日本的幸福感給寫出來,希望各位有感受到,東京首演的小熊,感覺就是個放鬆戀愛中的孩子啊(造謠)
    東京終場我在戲院看,總覺得肢體接觸更曖昧,視線接觸時間也變長了,小熊在唱謊言之前的情緒,和之前完全不一樣啊。
    寫到這裡又要吶喊,Equal怎麼結束了呢?跪求Meta出售東京終場VOD啊 Q口Q

    本篇和之前寫過的DKZ其他短篇沒有關聯,這邊註明一下。

附上一張我好喜歡,也很心疼的2021年9月直播截圖。




➽ TMI / Additional
1. 水蜜桃是鐘亨的愛物,即使皮膚對絨毛過敏還是愛吃,在日本的時候熱切地尋找水蜜桃水,也吃了星巴克的水蜜桃派,但文內水蜜桃派點心店是捏造的。


2. 針對演出日期、出遊日期並沒有認真考究。

3. 庚潤和鐘亨的同一支香水,是Aux Paradise的3號 Fleur,鐘亨在日本沒有開來用,而且受到日本店員的發音影響,一直以為這支香水叫做Fululu XD 
庚潤因為沒有帶香水去日本,在日本就拆開用了,而且非常喜歡,所以還買了身體跟室內的精油,味道應該是同號。

4. 我很喜歡在他們的日常生活找一些可以發展的糖點,有時為了這些糖點會把文寫得比較拖沓,希望以後能比較懂取捨一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