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日常: 再見口袋豆

➽ 真人向BL文,不喜勿入

➽ 本篇總字數:4494字

➽ 關鍵字:無戀愛情節、DKZ宿舍、口袋豆

➽ 台文版本:待翻譯




宿舍日常: 再見口袋豆

    ➽ 本篇可看作 만내라인: My sight. 的接續,懶人包重點說明是:起碩有訂鐘亨的口袋豆



    過了午夜,鐘亨正待在房裡看著影片享受自己充電的時光,一邊打開口袋豆和Aris報告現在正在做的事。
    只是今天,從Aris那裡收回的回應是平常的不只五倍之多,各種難過、遺憾、焦慮,或快樂、感謝、祝福,大家都想趁著他出現的時間,一股腦地把自己想說的話都告訴他,因為時間已過了十二點,這是他在口袋豆出現的最後一天。

    他一邊看著,忍不住癟了嘴,眼眶裡也透出淚光。


    『叩叩。』


    「哼?請進?」放下手機,眨了眨眼讓表情稍稍回復些。
    「鐘亨,出來一起吃東西吧,我跟起碩準備好食物了。」
    「哥知道我不吃宵夜的啊。」
    「嗯、也是。」

    沒有繼續說服,勢泫就這樣放棄離開了,但鐘亨聽著遠方的吵雜聲就知道,第二位說服者會很快就會出現了,因為他聽見正遠處傳來最小成員的吶喊,說著:『怎麼這麼快就放棄了!』

    『叩叩。』

    「請進。」
    「哥,出來一起吃點東西吧!」起碩從半開的門旁探頭進來,滿臉散發著期待的模樣。
    「你們吃就好了,我一直都不參與宵夜時間的。」
    「哥────……拜託。」嘟起嘴,起碩試圖用撒嬌讓鐘亨點頭。

    迅速抽起一旁的詩集,鐘亨把那撒嬌當成物理攻擊般的擋下。

    「起碩啊,你的撒嬌是反效果喔。」
    「哇、哥你那動作太傷人了,不然來比力氣,我直接把哥扛去客廳喔。」
    「什麼啊、只是為了吃宵夜,不用動手動腳吧!」

    鐘亨差點被逗得笑出來,不明白為什麼今天起碩對一起吃宵夜的活動這麼執著,往常都是好好地拒絕之後,就會讓他一個人繼續待在房裡的。
    起碩鼓了鼓臉頰,走進房裡到鐘亨身旁坐下,像平常那樣勾起鐘亨的手臂說:
    「哥,今天是七月最後一天,這個月我們都還沒有好好一起吃飯,等下庚潤哥和珉奎哥就到家了,一起說說話、吃點東西嘛。」
    「嗯……」鐘亨想了想,補了句:「可是宰燦哥也不在啊。」
    「…燦尼哥有哪一個週末是在的?」
    「喔,你完了,我要跟他告狀。」拿起手機,迅速打了一串文字給宰燦,送出。
    「喔喂──……」

    試圖想要阻止卻來不及,起碩一臉沮喪地看著對話裡已被送出的訊息,那代表已讀的1迅速的消失了。

    「我完了。」
    「嘻。」捉弄了起碩的鐘亨心情很好的樣子,反而起身往房外走去。「走吧。」


    桌上放滿飲料食物,勢泫默默的在每個位置都放上一副餐具,雖然宰燦不在、鐘亨剛剛拒絕了他,他卻依然把六副餐具擺好擺滿。

    「出來啦?」勢泫對於鐘亨改變心意並沒有感到意外,自然的招呼著。
    「買太多了吧,大家最近都在減重,這樣吃不要緊嗎?」作為隊長,鐘亨第一時間擔憂的還是職業道德的部分。
    「偶爾一次,而且還有珉奎跟庚潤哥,沒問題。」拿出手機,給鐘亨看珉奎和庚潤的點菜訊息,看得出來已經有刪減了些許。

    「我們回來了。」
    「回來了回來了!」

    密碼鎖解鎖的聲音還沒完全停下,珉奎的聲音就已經先傳進來,練習一整天的音樂劇,珉奎的精神還是很好。

    「庚潤哥、珉奎哥快來吃東西!」

    庚潤和珉奎連東西都還沒有拿回房間,洗了手就坐下來和其他三人一起準備開動,不過鐘亨沒有太多猶豫,只拿起一旁的零卡可樂,打開,沾了一口就放著,和其他人不同,說到不吃,就絕對不吃,打開這罐零卡可樂也幾乎算是打破原則。
    庚潤拿起零食拆開包裝,把開口對著坐在旁邊的鐘亨,鐘亨搖搖頭,晃了晃可樂罐。
    看著成員們嘻嘻鬧鬧地吃著,他的思緒又飄回手機裡那個即將要結束的APP,又看了看斜前方正在吃炸雞的起碩,他突然又冒出一個想捉弄弟弟的念頭。

    『PUDOL!』

    起碩的手機響起口袋豆的通知聲,聲音不大,除了起碩的動作在那瞬間略略僵硬了些,其他人並沒有發現,他嘴裡還咬著炸雞,眼神悄悄飄向坐在自己斜前方的鐘亨。

    感覺到起碩的眼神,鐘亨的壞笑有些掩飾不住。

    『PUDOL!』
    『PUDOL!』
    『PUDOL!』
    『PUDOL!』
    『PUDOL!』
    『PUDOL!』

    連續發送的訊息伴隨著口袋豆的通知聲,響得庚潤、珉奎、勢泫都停下進食的動作,望向手機的主人,而鐘亨拿著手機忍著笑,低下頭。

    「起碩你訂了誰的口袋豆啊?發得這麼勤?」珉奎首先發難,對耳根子已經紅通通的起碩發問。
    「是鐘亨的吧。」勢泫拿起只有自己在吃的洋蔥片,沾了辣醬啃了一口。

    聽到這話起碩眼睛瞪得老大,看向勢泫又看向忍笑的鐘亨,正想著是不是鐘亨透露了什麼,鐘亨卻對他搖搖頭,燦笑著用嘴型說『什麼都沒說喔』,坐在鐘亨身旁的庚潤看了他們倆的互動一眼。

    「真是羨慕。」

    勢泫抽起紙巾擦了擦手,拿出手機來打開口袋豆,給大家看自己訂閱欄唯一的訂閱:

    〝DKZ 宰燦〞

    「哇──… 勢泫哥真的是宰燦的Ari欸。」珉奎接過勢泫的手機,點開宰燦的口袋豆,每一次發出的信息,都是完整的一封內結束。
    「起碩睡著的時候,鐘亨常發口袋豆,我一直聽著通知看自己的手機,好傷心喔。」

    勢泫嘟起嘴,睜著圓圓的眼,雖然嘴上說著傷心,不過表情變化不大。
    一旁還紅著耳根的起碩還不知道要怎麼樣面對的時候,珉奎也拿出自己的手機。

    「我呢,本來全部都有訂喔!」
    「哇,你才是真Ari吧!」
    「不,因為鐘亨太吵、宰燦發太少,所以我都退掉了,剩庚潤哥的,可是8/1就解約了不是嗎?我的訂閱日到昨天,所以現在也等於退訂了。」

    擁有口袋豆發信權的兩位偶像坐在一旁,聽著自己團員的荒謬發言,吃東西的動作停了,忍笑的情緒也沒了,真的是一臉茫然。

    「喂、天天見面的人訂什麼口袋豆啊,我在你們旁邊發的時候都裝做不知道嗎?。」

    庚潤被團員們的舉動搞到不好意思,本來因為練習有些無力的,都來了精神,聲音大起來,而鐘亨則是從茫然變成突然的大笑,被團員們的行為逗得樂到不行。

    「哇、你們,你們真的太可愛了…」

    笑到眼淚都快從眼角流下來,鐘亨決定再繼續回到口袋豆裡跟Aris說些最後的話。


    「碩起我要再繼續發囉,你害羞的話可以關靜音,哈哈。」

    「不是害羞啊……算了,我要吃東西了。」


    〝OO,生日快樂!度過美好而幸福快樂的一天吧!希望你度過充滿小小幸福的一天!知道嗎?我一直都因為你而感到幸福,所以OO也要幸福!吃點好吃的東西吧!〞
    〝這是新的生日賀詞!〞
    〝這不是出錯的生日祝福 現在正是時候〞

    〝看來OO今天一天有點累... OO做得不好也沒關係!因為知道你一直都在努力:) 明天會是比今天更明亮而愉快的一天,因為我會在旁邊為你加油!即使困難也要牽著手克服!我一直支持你 OO〞
    〝這是累的時候看的 嘿嘿〞

    

    打到這裡,鐘亨稍稍停下,抬起頭看見起碩正在桌下偷偷看著手機。

    「碩起skrr,你覺得還要發些什麼,Ari以後看的時候會覺得很棒、很開心?」
    「呃。」

    突然被點名,起碩的視線從手機移開,小狐狸般的可愛眼睛骨碌碌地轉著,因為兩個哥哥也訂了團員口袋豆的關係,對於自己訂閱了鐘亨的口袋豆這件事似乎沒有一開始那麼害臊了,認真地思考了一下,又看了一眼手機上的口袋豆畫面。

    「快樂的時候,也想要鐘亨哥的陪伴,想讓你知道我今天很快樂、想跟你分享。」
    「如果那樣的時候,也有哥的祝福,那一定很棒。」

    「哇、真的──!」珉奎聽著,也忍不住發出驚嘆。
    「是個好建議呢。」低下頭,鐘亨又飛速的按起手機的鍵盤。

    〝OO今天感到很幸福嗎?真是太好了!我也因為OO的幸福而變得幸福了,呵呵,我們每天都沉浸在幸福中生活吧!因為我們值得!如果我們一起的話會更幸福的😎〞


    結束了口袋豆的未來信發送,鐘亨放下手機,深深長嘆了一口氣,突然地就決定拿起庚潤打開的零食吃了起來。
    庚潤看著鐘亨停下,也決定拿起手機開始向Ari發送最後一日的口袋豆,只是他按著按鍵的手斷斷續續,打得不快,又時不時滑動手機螢幕
,看起來表情越來越凝重,突然就起身離開客廳,回房間了。

    「庚潤哥怎麼了?」
    「剛剛口袋豆發了什麼呢?」
    「不知道,沒續訂看不到……」
    「別擔心,吃吧。」

    鐘亨看了看桌上的食物,拿起一隻炸雞腿,用紙巾包著尾端好好抓著,往庚潤房間走去。

    『叩、叩、叩叩叩叩』

    房裡沒有回應,鐘亨把雞腿藏在背後,輕輕推開門探進房裡,看庚潤坐在床邊,低著頭,低氣壓的滑著手機,連鐘亨進來他也沒有要招呼的意思。
    關上門,鐘亨走到庚潤面前,蹲下,用更低的視野往上看庚潤的臉,鐘亨知道他不是會輕易流淚的人,但情感豐富,很小的事情就能讓他的情緒大起大落,感傷、思慮很多的時候,嘴唇總不自覺微微噘著。

    「哥,張嘴。」
    「什… 嗚。」

    把炸雞腿往庚潤嘴裡塞,然後一屁股坐到庚潤旁邊,伸出手。

    「嗚嗚?」幹嘛啊?
    「手機,借我看。」

    庚潤交出手機,才把雞腿嘴裡拿下。
    拿著庚潤的手機,鐘亨熟練地看著那些Ari傳給庚潤的訊息,和自己的相去不遠,大家都傾訴著對失去互動的焦慮和相互陪伴的感謝,最下面庚潤的話才送出沒多久。

    〝我很高興Ari總是支持我,和我分享許多美麗的事,傳給我很多美麗的照片〞
    〝長久的一起快樂下去吧〞
    〝我愛你〞
    〝很愛,很愛,很愛〞

    「他們會很高興的。」鐘亨看著訊息瞇了眼,對庚潤露出一個溫柔的笑。
    「……嗯。」
    「吃吧,庚潤哥吃東西的時候最開心了。」
    「啊?我哪有?」
    「沒有嗎?我心裡的哥就是這樣的啊。」

    放鬆了身體,鐘亨半躺在庚潤的床上,用手枕住了頭。


    「我也謝謝哥,總是支持我,不管工作上或其他的,也希望能長久的一起快樂。」
    「所以不要因為短暫的消失、結束而難過,Ari在、我們也都還在,會漂亮帥氣的回歸,讓他們覺得驕傲跟幸福。」

    「知道了。」


> > E .... 有後記。


    庚潤和鐘亨還在房裡談心的時候,宿舍的密碼鎖開門的聲音又出現,週末總是消失的朴宰燦居然在沒有行程的前提下,出現在宿舍了。

    「欸?宰燦你怎麼回來了?」珉奎嘴裡塞著各種食物,腮幫子鼓鼓的儼然小松鼠一般。
    「嗯,聽說我們起碩skrrr抱怨我週末都不在,所以趕快回來了。」
    「不──… 宰燦哥我不是那個意思……」差一點就要下跪的最年輕成員,雙手合十正搓著。

    對起碩做出一個(自以為)凶狠的表情後,把手上的紙袋往桌上一放。

    「鐘亨說大家都沒機會聚,今天難得大家都在,叫我有空就回來。」
    「喏,栖含… 栖含哥請的生菜包肉。」

    「哇──!謝謝栖含前輩!」此起彼落的歡呼聲,讓宿舍又熱鬧起來。


    
    〝宰燦哥,碩起說你週末都不在,很寂寞喔〞

    〝明天沒有公開行程,回來一起吃點宵夜吧,難得大家都在〞

    

> > END    


➽ 撿糖仔:欸,抱歉這篇無明顯戀愛點、對話又很多,可是我很想要寫這篇,記錄並紀念我短暫的被口袋豆中的鐘亨感動到不行的記憶… Q_Q 
    但我其實還是有放一些,我自己對於起碩、鐘亨、庚潤三人關係的一些小設定啦,希望之後的文能可以更明確發展一點。


➽ TMI / Additional
1. 7/31的口袋豆,鐘亨和庚潤發的時間其實有略為重疊,為了故事順利,有稍微調整時間。

2. 為了有附圖可看,來附張美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