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捒:貼心ê DKZ JongHyeong

 


一工是ài 為你háu幾擺?

    早起寫足長ê 訊息kā 你講最後ê話,落尾寫講:「真歹勢hiah晏才熟似你」你專工回講:「我袂感覺晏!咱以後mā會當一直見著對方。咱ài 久長做伴!」

    因為你回傷緊,我愣去,愣煞開始哭。

    暗暝過12點,是pocketdol最後一工,你開始寫未來批予逐家。

    生日祝福悲傷ê時陣ê鼓勵

    我知影有足濟人攏為著收生日祝福ê訊息改生日,你一定是有發現逐家攏想欲ài 收tio̍h 這,誠體貼。M̄-koh這兩篇出來ê時我無哭,因為確實是體貼ê你會做ê代誌,結果第三篇來,我就吼袂停。


    伊寫講:「oo(fan ê名)今仔日足歡喜ê,敢是?實在足好!我mā感覺oo足幸福,咱就做伙浸佇幸福內底生活,因為咱值得按呢過!若是咱做伙會koh較幸福😎


    M̄知按怎,這篇看煞我顛倒哭kah足雄ê,是按怎會和歡喜ê時陣ê 訊息都攢便便?Kim JongHyeong我實在足好奇你ê溫柔體貼是對佗位走出來--ê?Kan-na會當向望恁真正「行花路」,得tio̍h koh khah濟人ê 關心kah 愛,若無現此時ê迷眾,一半人ê 正面都無你ê濟。
    Tsa̋ng才咧講,迷tio̍h 語意錯誤、熟似DKZ kah Park Seoham以後逐工攏咧感謝,對劇組感謝去演員佮導演,對演員感謝去in ê 公司、in ê 隊員,甚至頭家。
    定定想講哪會hiah晏才熟似遮的善良ê 囡仔,m̄-koh又koh感覺,就像JaeChan這馬相信ê 「命中註定」,遮的代誌本底就是行kah遮來才會發生ê,所致每一个熟似、相處ê時機,攏是上好、上美麗ê。


    感謝你,Kim JongHyeong。
    真正是我完全無去想過ê意外,但是美麗。


#DKZ #JongHyeong #鐘亨 #김종형
#pocketdol #口袋豆
#台文 #Taiwanese


PS 1:  Pocketdol是韓國ê一个app,迷眾會當付錢來收idol ê批,規个畫面就若像私底下ê對話,但是idol其實是對所有人發訊息,你mā會當買批來回予伊,idol看會tio̍h,若伊願意kā你回,就會變做真正ê私下訊息。

PS 2: DKZ目前kan-na JaeChan、JongHyeong kah KyoungYoon有pocketdol,m̄-koh in ê
合約kan-na到7/31,以後袂koh佇pocketdol kah逐家交流,以早ê訊息嘛會hòng刣掉。

PS 3: JongHyeong足ài傳pocketdol,若無閒,一工6、70張批,若有閒,百外張是定定有ê代誌


留言